看月亮

  前几天,前男友突然加我,丝丝情愫涌上心头,他不报大名我都知道是谁哈哈哈哈。太熟了,熟到不知道怎么寒暄,我懂他加我的意思,身边人人都说我和他意难平,也不懂我俩为什么分开,那又如何呢。他听别人说我分手了,上来一句话就问我和我男朋友怎么样,真的太直接了。我很想约他出来见面,当然我也这么做了,他不明不白的回答了我,我说就当你拒绝我吧,打消了见面这个念头。他说我弟再过几年就到了我和他相识的日子了,我不知道怎么回答,我说是啊,真快啊。其实内心真的百感交集,五味杂陈,打翻了的调料盒咸味偏多。我闺蜜说,挺好的,我和我的青春和解了,和没和解只有我和他知道,只能说我和他正视了那段青春,正视了彼此。他要准备考研了,我只能祝他成功,后来知道了他校园里也谈过几段恋爱说实话挺开心的。晚上莫名情绪涌上心头,大哭了一场。是和解吧,和回忆和解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