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月亮

最近:

  暑假好朋友给我拍了照片也算是二十岁的礼物了

  我弟心心念念想坐飞机 于是带着我弟和我妈一起出去玩啦 并要求他写三篇作文

  又去了西湖 不过这一次有点不同 多了我的家人 并且欣赏到了雨前雨后的西湖 仙雾缭绕 

  上次我和男朋友意外发现的人不多的小岛 这次也带上了我的家人一起去 路途过程风景是绝美的

  男朋友送的七夕礼物 大疆稳定器和一束花花 意料之外的是 他送了一束花 超级惊喜

  做了一个熊猫地毯 毛茸茸的软乎乎的 过程有点艰难却很治愈 送给了男朋友 他说舍不得用要裱起来挂墙上笑死我啦

  男朋友送的中秋节月饼 还挺好吃的 包装我和我弟得到一致好评

  最近也有烦恼  但是家人和男朋友永远会站在我身后 撞了南墙也不怕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