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月亮

剧名:我的天才女友

原著:那不勒斯四部曲

  目前只出了两季 下一季不知道还要等多久啊 准备买书来看了。真不敢相信两个女主年龄比我还小02年的 演技太好了,说说自己体会吧。

  演技 取景 配乐没得挑。整部剧内心思想特别多,一段友谊,两个家境不一样,思想不一样,而导致了人生不一样。友谊不止关于爱,也关于恨。两个人互相羡慕,互相扶持,互相长大。莉拉一位思想超前,却总是不被人理解的女性,她大胆、叛逆、神秘、敢爱敢恨、聪明....被现实打败的一个天才,她羡慕嫉妒埃莱娜,却又把她推向更高的地方。埃莱娜一个活在现实,懂得与人相处,一直想跟上莉拉的步伐,失去了自己思想和主见,她羡慕莉拉被那么多人喜欢,羡慕她总是比自己提前干一件事,而自己却没有,却又心疼莉拉的生活却并不幸福。

  一部现实,女性成长史,没有任何修饰的一部剧。


以下是摘抄

“莱农总是想向莉拉靠近,而莉拉则把莱农推向更加宽广的世界”

“ 埃莱娜是一个漂浮着的、无根基的现实主义者,而莉拉是一个扎根现实、一心.要改变现实的理想主义者。我很喜欢莉拉,同样为了改变命运,埃莱娜的做法是逃离和向上爬;而莉拉的做法是扎根在悲剧发生的地方,与暴力正面抗衡试图重建当地的社会秩序。”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