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月亮

六月の夏日碎片

图1.2是我给闺蜜的成人礼礼物 缝的我要崩溃 好歹还是很好看哒

图3是我兼职两天的工作餐 简直不要太好哇

图4是我618屯的面膜嘻嘻嘻~屯了这么多就超开心~

图5.6是我所在城市的夜景 还是很好看哒~

图7是我弟弟 脸肉肉的 身体瘦瘦的 天天在我旁边念叨像我妈妈一样

图8是自己调的酱做的面超好次 还给我爹做了一份 一致好评哈哈哈~

图9是闺蜜成人礼当天我送给她的礼物简直满满当当啊~

图10是和姐妹们在hm给对方挑一件最丑的衣服 我就是靓仔无疑~

整个六月我都很开心 夏天到啦 快和过去不开心的事物道别吧 迎接一个不会难过的夏天叭~我很开心最大的一点不被别人左右情绪~夏天我来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