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月亮

关于爱情观.



  我是一个很容易情绪化的人 但是在爱情里面我的理性要大于感性 很不喜欢腻着我的人 我会觉得很不自在 哪怕我们俩到了热恋期 我都觉得适当距离会让人更舒服 我不喜欢天天黏在一起的小情侣 我更喜欢那种两个人各有各自的生活 我们两平行也相交 更多时候我们是以对方当一个目标 朝着他努力 在爱情里面我希望我的对对方的爱是加法 是在一起越久越发现我发现了他更多的闪光点 让我情不自禁的靠近他 之前看过一段话:“不要急 ,你先去读你的书 ,我也去看我的电影 ,总有一天 ,我们会窝在一起 ,读一本书, 看同一部电影。”真的这句话完美诠释了我想要的爱情 爱情里面我们是单独的个体 后来互相吸引慢慢的变成了一个整体 再后来我们慢慢背对而驰 为了对方更加努力 最后我们又相遇啦 那个时候的相遇是站在更高点的我们 一段好的爱情应该是使人进步的使人能看得到以后的 包括消费方式 我不喜欢对方一昧的付出 我喜欢两不亏欠 哪怕我们再相爱 在经济上是独立的 你今天请我吃饭 我明天请你看电影 偶尔给我准备个小惊喜 不用满地鲜花不用宣告全世界 我的浪漫不喜欢昭告所有人 默默地把送你的球鞋放在鞋柜里 你默默地把我喜欢的东西准备在未来里 一种两个人都会很轻松很愉悦也很成熟的相处模式 我也喜欢浪漫 我希望对方能和我一起去看看世界 一定一定要去看看 我们一起去尝试那些没做过的事 例如滑雪....跳伞....潜水.... 我陪你去打打球看看科技馆 你教我打篮球学英语我带你去吃吃好吃的 在一个共同的休息日 我起来做一次饭 你准备好自己就好 你或许不喜欢我喜欢的东西 但你不会诋毁只会默默地陪着我 我也可能不会喜欢你喜欢的东西 那我就默默的陪你看 我们一定一定要对每一天有希望 在入睡那一刻坏事清零 在我们俩的小世界里 我们俩永远幼稚成熟且理智也同时向往以后.over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