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月亮

   这座小城市啊 每天都在发生着不同故事 这些故事有悲有喜 又笑又哭 或许有时候我就是故事的主角 有时候我只是一个跑龙套的. 难过的时候 月光跑到身上都不禁觉得烦躁 开心的时候 雨滴留在身上也会觉得可爱.人啊 有时候就是这么奇怪 稀奇古怪的脾气 乱七八糟的性格 自己都来不及整理. 我难过的时候感觉所有一切都是我的错 我就像半身浸在水里 身体无比放松的打开着 那种窒息感 疯狂的不安感 不熟悉感 万物一切都朝我奔向而来 我被重重的打击着 我只想不停的沉溺 沉默 沉下去 任凭自己沉着 突然要整个沉下去了又开始紧张起来 于是又突然清醒 突然恢复理智 可是谁又知道呢 我不停的附和身边的人 谁又知道呢 我那颗慌乱的心正被自己一点一点的压下去 谁又知道呢 我是如何一遍又一遍度过这个不想说不想听的片段呢 而我让自己恢复难过的办法就是 不停的忙 不停的动着手里的想着心里的听着别人的 自我救赎自我捆绑 一遍又一遍 使我心神不宁的好像永远都是我自己.每当我闭眼的时候 我的心里就会默念 一定会没事的一定会没事的 一切都来得及一切都来得及...有时候的黑夜被月光烫了一个洞 于是月光不停的不停的打开黑夜 把自己温柔的照亮我 那个时候我感觉所有的月光都在我身上  我仿佛正在吸收能量 心情好像就变得不错 情绪好像就变得稳定 动作好像就变得缓慢世界好像变得温柔了 我难过的时候就看看月亮 她好像会告诉我些什么吧.每天都在上演的电影 让我来不及去重温 脑海里只会记住那么几个小片段 或许是带着劳力士手表的男孩带着拿着lv女孩 或许是头发斑白的老爷爷带着自己的老伴 或许是整容失败女带着自己的绿茶婊好闺蜜 或许是满身纹身脖子戴着佛珠的男士带着满身珠宝的女士 或许是穿着名媛小姐带着工装风的男朋友 或者是满嘴脏话却依然温柔的女孩子 看吧...我也只能记着这些与平凡人有些格格不入的人 而那些普通人 没有有趣的灵魂 没有漂亮的脸蛋 好像迟早会被人忘记在这颗小宇宙上...让自己被别人记住 请保持一颗独立的灵魂.

   好好活着 就好.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