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月亮

今天又聊了好久的前任 明明感觉已经分手了不久却又感觉好久 聊他的时候只能记得甜甜的事情 这是件好事吧 至少我觉得是吧 没头没脑的在一起又毫无征兆的分手 风相星座特征吗算是.像我这种脑子没学习的人 就只能想想这些吧 晚上就是感慨多.他改变了我吧算是 反正我是被改变了. 今天看了学校的元旦晚会 真的超惊喜超好看 好燃 明年我也要参加啊 看了看学姐们对我们的祝福 她们所在的城市所上的班 表面风光却不知道努力了多久 我就像只无头苍蝇只知道羡慕 不知道努力. 我总是会被身边情绪所带动 不过 还好还好 不到三分钟又回归了自我.挺想谈恋爱的现在 只想被爱不想付出好狗啊我.今天没练琴 没时间 不对 应该是我懒了.今天飘了一点点小细雪 好美 好想像斋藤飞鸟一样抖抖毛 但是颜值不在线 好期待一觉醒来看到地都白了 不过今年雪不给力.今天又有喜欢的歌了 真好.我好像没有真正丧的时候 最难过的时候 也都是叹了口气 接受了事实 第二天依然活着.今天很开心 明天会更好...好好努力...认真生活...这个世界还没有见到我想见到的人 也没有碰到想见我的人...反正我还对世界有所期待....happy every day(´。• ᵕ •。`) ♡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