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月亮

eau - yutaka hirasaka

像夏天里在树下乘凉 慢慢悠悠慢慢悠悠 听着老头讲解放军 我抬头看星星 打开对话框跟你说 抬头 今晚月色真美 我也好想你
又像在春天的夜晚轻手轻脚的走出寝室偷偷吹着晚风  又蹑手蹑脚的摸黑爬上床 载着春意一夜好眠
又像在秋日的麦田里 我躺在金黄的麦田里 披着暖阳 看着收割麦子的妇女想着冬天什么时候来啊
又像下雪的冬日里 我买了两杯热奶茶 等你放学 你看到了我跑过来抱住我 轻轻呢喃这样暖和了些吗 我偷偷的亲了你一口 脸红的说嗯! 我俩一起回家我扭过头问你 在雪中的我们是不是像极了年迈的夫妻?你跑过来抱住了我说 我们就是夫妻.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