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月亮

迟来的2018总结
2018的一月份和十二月份都下雪了诶,这是我超开心的事情,在最后一天还抽到了一个免单.我就碎碎的想到了一些事情 想到啥说啥吧就.昨天把撒野看完 看完了之后我就很迷茫 不知道自己要走的路 没有计划没有目标 感觉我都把梦想丢了 是被生活驯化了吗 觉得我现在做的事情都没有意义啊我操,我想我需要一点点时间来整理脑袋里面的想法归类.讲讲今年励志的事让自己开心的事吧,先从2018一月份讲起,那天下雪了 我去接前任放学 雪超大 我在等他放学那种感觉真棒啊 然后因为雪太大 路结冰了然后我和他一起走回家 一边赏雪景一边聊天真好 后来碰到他叔叔 后来他告诉我他叔叔夸我好看 我的妈呀开心啊 笑的像个两百斤的胖子...然后再讲讲 要放暑假前 我溜出来蹦迪 然后偷偷去接前任放学 我在门口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后来和他打电话 然后让他回头 然后他跑过来抱我 妈呀真的太幸福了 后来就一路走 他一本正经的和我讲说我衣服领子太低了然后一路走一路有人看 他挡在我前面 幸福感砰砰砰直跳,虽然最后蹦迪被老师知道了还请了家长不过我依然很开心....再后来...就分手了吧...分手那天 风挺大 他很用力的抱了我一下 然后我就走了 挺空的....后来就约了他在酒吧上班的兄弟出来蹦迪 蹦完了他跟我说了挺多 他问我舍得吗 我说我尽力了....再后来暑假兼职 在一家很火的网红店上班 每天累的摸不着头脑 可我依然很开心 因为我喜欢这种忙的感觉 我是迎宾 暑假感冒了特别严重可是不能请假 一个老奶奶过来跟我讲说小姑娘 多喝点热水 夏天感冒了挺难受的吧 喝点药然后吃点喉咙片,我当时内心一阵暖啊 我说谢谢奶奶...那一天都是开开心心的 其实在那上班收获了特别多 尽管累 忙 可是我遇到了好多好人 也遇到了很多教我成长的人 真不错...然后就是碰到了一个追求者?算吧应该是 那几天兼职结束 家里没人 天天蹦迪啊海底捞 他请客 当时爽的呀 我觉得我挺狗的 好在他现在有了对象 挺好的...然后就是十一小长假和闺蜜一起去了我最想去的云南 每一次旅行都有它独特的意义 我碰到了很多人 都不会忘记的人 简直对我们太好了 感动到爆炸..还记得我们要从大理到丽江差点赶不到火车了 于是我叫民宿姐姐帮我们把箱子提下来 她二话不说 比我们还急帮我站在检票口 当时还下着雨 感动死了简直 然后就是丽江 住到一个民宿 听小哥哥讲故事 然后碰到了一个叔叔 特别好 他是自己租车自驾游 然后我们一起聊天 他第二天把我们从丽江载回昆明  从早上开到下午 中间还请我们吃饭 喝奶茶我真的感动 然后最后平摊钱 一共150来着 然后他怕我们心疼 用了一种含蓄的方式给了我们 就是晚上发了一个红包早上又发了一个红包一共100 真的忘记不了他说寒假带我们去泸沽湖香格里拉 全免费 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然后在丽江火车站碰到两个小姐姐 然后我们四个人订了一个民宿 晚上她这边的朋友请我们吃饭蹦迪 我都感觉我们没花钱 是我上辈子修来福气的吗 这个世界上还是温暖的人多 后来去了大冰的签售会 人真的太多了 不过很开心 我买了两本 自己一本 另外一本送给前任了 他很喜欢大冰...这次云南之旅 和闺蜜 很开心 特开心 真好!然后就直接跳到十二月吧...我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 特想把自己喜欢的钢琴曲弹会 于是我天天泡在琴房 花了一个星期左右我真的就弹会了 我自己都不可思议 然后现在就很喜欢钢琴 喜欢自己琢磨 下学期的技能大赛我要好好努力了 脑补自己在舞台上弹琴的样子啊啊啊....然后就是在LOFTER上碰到的一个女孩 叫她娜娜酱吧这样比较可爱 我等她 等她一步步醒过来 我在南京等她 很高兴很高兴认识她 我一直在这...然后就是月底看了狗十三 后劲太足了 太好看了...然后就是跨年啦...和闺蜜一起敲开心....这一年很开心 我很爱这个世界 我爱我的生活...我还没有碰到想见我的人,也还没碰到我想见的人....我在等...我爱这个世界...我爱你们....元气满满的2019我来啦!向丞哥学习!

评论

热度(3)